华声在线荣获中国2015-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2016-08-25 15:44: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张鼎峰] [编辑:刘艺]
字体:【

颁奖现场。

华声在线新闻网站荣获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华声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张鼎峰)8月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网络传播沙龙”在北京举行,期间公布了2015-2016年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在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中表现突出,荣获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此次沙龙是全国新闻网站的一次交流盛宴,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新闻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来自中央及地方的各级媒体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百余人围绕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建设及网站主体责任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沙龙进行期间公布的《年度报告》,通过传播力指数分析、指标分析,同时还结合地域分布、各地经济发展、网民人数、新闻网站与所在城市进行系统分析,并对新闻网站PC端、微信、微博传播力提升路径给出建议。

据介绍,多数省级新闻网站都积极探索媒体发展新模式,把握网络传播规律,着力建设以主站为基础,以两微和客户端为延伸的互联网矩阵,形成了覆盖各省、辐射全国的主流舆论场,上下联动、固定移动结合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传播体系。华声在线等网站荣获2015至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