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县(市)委政法委更换一把手

2016-08-24 10:06:19 [来源:潇湘剑语微信公众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段平屏履新冷水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8月22日,刚刚履新的冷水江市新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段平屏来到该市信访局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现场为他们排忧解难。该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

当天的接访活动中,段平屏热情接待了8批共50余名来访群众,就群众反映的土地征收、住房购买、环境污染以及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提出解决办法。能够当场解答的进行了当场解答,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作出批示,要求有关单位进行认真调处。

李南新履新涟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8月21日上午,涟源市新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与委机关干部、职工见面会召开。

李南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将认真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平安创建抓好政法工作,始终做到敢于担当、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新华履新双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周新华,男,汉族,双牌县人,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大学文化,1962年11月出生,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1月参加工作。

1988年8月任双牌县平福头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 ;1989年11月任双牌县蔡里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1992年8月任双牌县蔡里口乡党委书记 ;1995年9月任双牌县何家洞乡党委书记 ;1998年1月任双牌县五里牌镇党委书记;1998年5月任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处级)党委副书记、局长;2007年11月双牌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6年8月任双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