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9月2日举行 龙永图来长沙论道

2016-08-23 21:08: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蒋俊]
字体:【

8月23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第43期会长接待日新闻通气会现场。记者 龙腾 摄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龙腾) 记者今日获悉,前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将回到家乡湖南长沙,参加即将于9月2日举行的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与湖湘企业家论道中部金融发展。

据了解,著名湘籍经济学家龙永图1943年5月出生于湖南长沙。2015年曾以嘉宾的身份回到家乡参加“共话天心金融外滩暨天心金融产业规划编制发布会”,对长沙建立湘江“金融外滩”作了精彩发言。

“中部崛起是国家核心战略,中部崛起必然基于产业崛起,中部产业崛起依赖于金融资本化。”龙永图认为,湖南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虽然多是传统产业,也说明面临更多的升级机会,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是产业实现升级的重要动力。

“由此可见,龙永图对于湘江金融外滩的金融产业发展和格局有着全面深入的分析。”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汇景集团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赵黎表示,一年后龙永图再论金融外滩一定会带来更多更专业更透彻的分析论调及观点,也希望能让更多的湖湘企业家充分了解资本时代下,新的资本投资趋势。

据了解,在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上还将同步举行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产品发布会。作为“湘江金融外滩”的收官之作,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超5A甲级瞰江写字楼将于2016年10月全球发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