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2016-08-23 19:53: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彭培根] [编辑:蒋俊]
字体:【

8月23日,湖南省社科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在娄底召开。

湖南省社科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在娄底召开。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彭培根) 8月23日,湖南省社科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在娄底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领导、徐守盛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美华发表致辞,14位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就各自上半年的特色工作、经验体会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宋智富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全省社科界要读原文、悟原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好《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抓好社科普及读物推荐等系列工作。抓好应用型研究,提升课题研究的有效性,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宋智富说,要开展“社科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每次组织6-8名社科专家,深入基层一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要建立健全基层社科网络、组织、结构,通过3-5年努力,争取在全省建立县市区社科联的全覆盖。要提高自身科学化水平,为广大社科工作者说话,提升服务水平。

据了解,这次会议是继6月12日湖南社科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7月8日省委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后,再一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的推进会。

湖南省社科联领导刘晓敏、郑升、黄建华、汤建军、戴树源、丁宇,全省各市州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州社科联主席、省社科联机关各处室部门负责人等共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主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