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沪洽周”签约2项目引进资金近20亿元

2016-08-23 18:13:24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蒋俊]
字体:【

邵阳日报讯(记者:朱杰  通讯员:关杨博 喻凯) 8月19日,红星美凯龙和苏宁易购项目负责人在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上与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先后签约,总投资近20亿元支持湘西南商贸中心建设,为武冈“沪洽周”之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年“沪洽周”于8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借助“沪洽周”举办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县市区老乡座谈会、走访考察企业等系列活动,旨在扩大和优化对外形象,主动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使“沪洽周”取得实效,武冈市精心前期准备,精准招商定位,发布了一批涵盖工业、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现代农业、旅游商贸等领域极具吸引力的重点项目。不少参会客商驻足武冈展台深入了解,通过互动交流寻求发展商机。

通过不懈努力,总投资近20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和苏宁易购项目最终顺利落户武冈,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电商平台建设,成为武冈建设湘西南商贸中心的强力助推剂。此外,该市还组织企业参加“沪洽周”期间“湘品入沪”——湖南名优特产商品展示交易周活动,充分展示卤菜、葛根等美食的独特魅力,助推特色产业“走出去”战略发展。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