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沪洽周"现场签约18个项目 引资77.7亿元

2016-08-23 18:13: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军 黄巍 廖元] [编辑:蒋俊]
字体:【

精心筹备 精诚对接 精密合作

怀化“沪洽周”引资77.7亿元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廖元)“市招商团队不余遗力推介怀化,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赢得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和认可。”8月23日,怀化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侯小平介绍,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怀化市招商项目签约会上,现场签约18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79.7亿元、引进资金77.7亿元。

本次“沪洽周”,怀化市筛选了100个富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招商项目进行发布,总金额达1200亿元。并精心策划制作了市情宣传片和重点招商项目PPT,集中宣传怀化“一极两带”战略定位的政策优势、交通区位生态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并举行了怀化投资商代表恳谈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蒋小忠表示,该集团将加大在怀化的投资力度,争取在怀化主城区和市场成熟的县(市、区)布局更多家居商场和购物中心项目。

据了解,怀化“沪洽周”签约的18个项目均为合同项目,涉及工业制造业、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等领域。传化物流集团公司与怀化经开区签订了总投资15亿元的怀化物流公路港项目;香港汇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怀化经开区签订了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怀化武陵山跨境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晶科光伏中国有限公司与会同县签订了总投资15.5亿元的会同县光伏扶贫项目。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