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即将召开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安检升级

2016-08-23 10:47:05 [来源:红网] [作者:寇冠乔 潘锦] [编辑:金灵]
字体:【

9月4日至5日,2016杭州G20峰会召开。为保障峰会顺利进行,8月20日至9月7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安检升级,对所有进入候机楼的旅客实施防爆检测,检测地点为T2楼始发层1号门、2号门、3号门、到达层6号门以及负1楼升降电梯旁和磁悬浮列车入口。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提醒乘客,出行前请仔细检查所需的乘机证件及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确保不包含任何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枪支等违禁品,主动配合安检,提高过检速度;锂电池、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不得托运,额定能量不得超过160Wh;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得超过100ml。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国内航班在起飞前3小时开始办理值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