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邵阳签订26个项目 引进资金133.53亿

2016-08-20 08:41: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剑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欧阳国江 朱杰)今天,2016年湖南邵阳(上海)招商会在上海举行,现场签约项目25个,引进市外资金128.53亿元。加上参加省重大合作项目现场签约1项,“沪洽周”期间邵阳共签约项目26个,引进市外资金133.53亿元。

为使招商取得实效,邵阳市精心准备、精准定位,围绕打造沪昆高铁经济带和娄邵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点就湘商产业园、生态旅游、政府PPP项目和宝庆工业集中区进行招商。“沪洽周”期间,共对外发布招商项目111个,总投资1216.6亿元。

在邵阳市签约的26个项目中,有9个为省级签约项目,总投资额52.5亿元;湘商产业园项目9个,总投资18.63亿元。邵东印刷产业园、邵阳县扫地机器人、宝工区戒毒产品和城步南山金玉两江苗寨民族风情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以产品新、产业新、技术新和规模大,特别引人关注。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