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自治州引资逾300亿 50亿元开发凤凰县全域旅游

2016-08-20 08:39: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2016年“沪洽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专场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凤凰县政府签约,计划投资50亿元开发凤凰县全域旅游,成为自治州在本届“沪洽周”签约的最大项目。 推介会现场,自治州还签约了其他31个项目,引资287.06亿元,涵盖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新材料等多个产业。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是中国园林行业最早上市的企业,全球景观行业市值最大的公司,曾参与奥运工程、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据介绍,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将与凤凰县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旅游综合体开发、旅游投资运营平台筹建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包括对凤凰古城、沱江风貌进行提升改造,投资开发周边景点、景区,组织国际旅游赛事等。

凤凰县副县长高湘文告诉记者,去年前往凤凰旅游人次达到1200万,但旅游收入仅103亿元,人均停留时间不足1.8天,“打造全域旅游不仅能有效提高县旅游收入,还会全面推动凤凰文化、体育、生态等领域多重业态的升级发展,凤凰古城将有望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