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郴州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引进资金111.3亿

2016-08-20 08:37: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郴州市在上海举行了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借力“沪洽周”平台,向“长三角”展示了郴州现代服务业巨大发展潜力。

推介会上,郴州市发布了4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其中重大项目14个,主要涉及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产业,投资总额近300亿元。

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表示,作为湖南“南大门”,郴州现代服务业近年来飞速发展,“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长11.8%,税收总量年均增长33%以上,“十三五”期间,郴州将继续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将着力打造以文化旅游、精品会展、健康养老养生、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升级版”。

推介会现场签约16个项目,签约投资金额120.3亿元,引进资金111.3亿元。北京普华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郴州安仁县政府签订了香炉寨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公司负责人说:“到郴州投资服务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投资回报。”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