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受“追捧”

2016-08-19 08:44: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受“追捧”

长沙4个项目签约过百亿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黄花综合保税区投资推介会在沪举行,这是长沙在本届“沪洽周”期间举行的重点招商推介会之一,共发布10个项目,投资金额211亿元。

今年5月31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规划用地面积1.99平方公里,将在一年内建成并封关运行。国家级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也获批在即,以现代高端服务产业、航空产业和临空型高新技术产业为核心产业。

在推介会上,新城吾悦城市广场、安沙国际建材城、长沙平安华业综合金融电商产业园、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15亿元。其中,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投资额达到50亿元。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