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孙文雁领衔中国花样游泳团体冲击金牌

2016-08-18 09:09: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妹子19日花游团体冲金

孙文雁双人摘银

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特派记者 王亮)随着奥运会比赛渐近尾声,代表中国军团出战本届奥运会的大部分湘籍选手都已基本结束比赛,不过在花样游泳、羽毛球男双项目上,仍有湘籍选手为奖牌一搏。其中,孙文雁领衔的中国花游团体还有争夺金牌的可能。

代表中国花样游泳出战的两位湘妹子孙文雁和李晓璐,将从8月18日开始出战团体比赛。花样游泳团体比赛分技术自选和团体自由自选,进行时间分别是18日和19日。“虽然俄罗斯队像一座大山一样挡在我们前面,但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还是要努力争取金牌。”中国花游队队长、长沙妹子孙文雁说。在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上,孙文雁和搭档黄雪辰赢得了一枚银牌。

由于在半决赛中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陈蔚强/吴蔚昇,参加羽毛球男双比赛的衡阳伢子柴飚,将与搭档洪炜,在18日与英国人埃利斯/朗格里奇争夺季军,中国选手傅海峰/张楠将与马来西亚陈蔚强/吴蔚昇争夺冠军。

此外,有两名岳阳姑娘参加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将在8月18日出战五、六名争夺战。这一次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表现不算出色,但如果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获胜,就有希望去争夺五、六名,而输掉比赛,就只能去争夺七、八名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