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纬德立足现货 服务实体杜绝违规会员

2016-08-17 17:02:39 [来源:东方财座]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与湖南纬德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经过充分了解、沟通,双方已经达成合作事宜,湖南纬德即将上线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相信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的支持与监督之下,湖南纬德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为整个现货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纬德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贯彻湖南省人民政府《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发2011-8号)文件精神,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的电子商务重点发展项目,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南省商务厅批复设立并履行业务监管和风险监控,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交易中心。

自成立以来,湖南纬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完全按照湖南省政策方针的指示精神合法经营并按要求向省级主管单位上报经营情况,且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公示,会员单位开发业务过程中客户需提交的相关申请开户材料、在客户予以确认的基础上交易所进行审核等,这些严格的规定能最大化保证开发流程的规范。

湖南纬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了专业的稽查合规部门,对会员单位进行严格的甄选和从不间断的监管工作,一经发现违规操作的会员单位,将重拳打击毫不手软,坚决拥护和支持国家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在我司严格要求基础之上,如果个别会员单位依然出现违规行为,给个别客户造成一些损失,我司严肃处理,为此,湖南纬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设立了专门的投诉纠察部门,对客户的合理投诉进行跟踪处理,且制定了严格的处理结果报表制度,截至目前为止,所有合理客户诉求,都进行了处理且得到了客户的满意认同。

湖南纬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依然坚信“立足大宗商品交易服务于实体经济”经营理念,本着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精神,在上级部门的领导监督下,公司致力于打造现代化、专业化,公平、公正、公开的现货交易市场,结合现货交易机制及公司实际需求,公司建立了现代化完善的现货交收仓储及物流,以满足客户需求,保证客户及时交收,提升湖南现货交易市水平,促进湖南现货市场经济发展。

仓库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环保东路长沙国际企业中心内2栋。

图片1.png

仓库展示:

图片2.png

图片3.png 

物流运输:

图片5.png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