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借力"新湖南" 展示新天心

2016-08-16 17:3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陶芳芳] [编辑:蒋俊]
字体:【

(天心区区委书记 朱东铁)

一年来,“新湖南”坚持党媒的严肃性与主流性,紧跟时代步伐和读者需求,立足于湘,而不拘泥于湘,累计下载用户量超过1200万,用户遍布全球各地,覆盖各行各业。它传播的“湖南声音”,让世界悉心阅读了湖湘大地厚重灿烂的传统文化,它讲述的“湖南故事”,叫天下惊奇领略了伟人故里跨越发展的时代风采。

“新湖南”是我的良师益友,一机在手,党和国家的政策和形势,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兄弟区县先进工作经验,俯首举手之间,一目了然,可亲可学。尤其让我感激的是,一年来,“新湖南”对天心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报道,为天心转型创新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当前,天心正在大力实施“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战略,全力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一个“经济结构优质、城区品质优化、人民生活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党风政风优良”的新天心正在加速形成,天心的发展需要良好的舆论氛围助推加力。真诚希望“新湖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天心的建设和发展,热忱期盼“新湖南”与天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专题:“新湖南”上线一周年 发力移动政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