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提名为安乡县长候选人

2016-08-16 14:30:41 [来源:红网] [编辑:蒋俊]
字体:【
 
会议现场
 
姚敦科宣读任免决定
 
张阳讲话
 
王兆铭作任职发言

红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宣布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德市委关于安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兆铭同志任安乡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王兆铭在任职发言中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安乡人”了!从益阳赫山来到美丽富饶的安乡,我会将自己的赤诚献给组织和安乡人民,牢记党的宗旨,全身心融入安乡,把自己的未来和安乡的明天紧紧地连在一起,倾注全部热情和鲜血、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为安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张阳代表“四大家”对王兆铭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此次安乡干部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安乡的关心和关怀,安乡上下将全力支持王兆铭同志的工作。希望王兆铭同志尽快熟悉安乡工作,把市委各项部署落实好,推动安乡经济社会发展。

全体在家的县处级领导、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