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沪洽周"今日启幕 长沙携5000亿元项目上海"招亲"

2016-08-16 08:19: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万姗姗]
字体:【

长沙晚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刘捷萍)今日至8月20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将在上海市及周边地区举行。经精心挑选,长沙携总投资超过5000亿元的138个省级招商项目“集体招亲”。今日,长沙代表团将亮相首轮招商。

“沪洽周”举办多届,已成为湖南和长三角地区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并极大地推动了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备战“沪洽周”,长沙精心包装准备了一批重点项目,在“沪洽周”期间将发布的138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节能环保、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推动汽车、机器人等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将成为今年“沪洽周”的重要任务。

今日,长沙招商项目将闪亮登场——率先推出长沙·雨花区高端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这是“沪洽周”首轮招商推介会。长沙将在“沪洽周”期间举办长沙·雨花区高端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江浙沪知名企业投资恳谈会暨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招商推介会,长沙临空经济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等专题活动,还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开展由市领导带队的、有针对性的小分队招商。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