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沪洽周——湖南湘江新区专题推介会”8月19日举行

2016-08-15 07:32: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展示国家级新区的创新活力

湘江新区将首次亮相“沪洽周”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周月桂 实习生 孙晔)盛夏,湖南湘江新区内,塔吊林立、施工火热。作为中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以其特有的区位、平台优势吸引了大批投资项目。为进一步提高湘江新区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认知度,2016年“沪洽周——湖南湘江新区专题推介会”将于8月19日在上海举行。

宜家购物中心今年正式落户湘江新区,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全面开业,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带来5000个就业机会和逾2000万人次的年访客量。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定位为“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已吸引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希尔顿酒店、万科地产、恒大地产等10多家投资商。今年5月,湘江新区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谷歌、腾讯、阿里、百度、58同城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纷纷落户。

今年以来,湘江新区共签约重大项目140余个,合作投资总额7400余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5个,助力构建国家级新区。首次参加“沪洽周”, 湘江新区将举行专题推介会,湘江新区负责人介绍,推介会将着力展示湘江新区的先进制造业和创新创意产业,湘江新区中美能源与环境创新中心、沃尔玛湖南总部2个项目将在“沪洽周”现场签约。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