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携200个项目赴"沪洽周" 打响"动力产业"招商牌

2016-08-12 08:0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蒋俊]
字体:【

株洲市打响“动力产业”招商牌

将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0多个,涉及投资额2959亿元

华声在线8月11日讯(记者 彭雅惠) 8月10日,记者来到株洲高新区“中国动力谷”,区内企业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研发和生产,6位两院院士的工作站也在静静运作,而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们则忙着准备推介资料。本届“沪洽周”上,株洲市将以动力产业为专题举行推介会,对以轨道交通、航天航空、汽车装备制造为主的动力产业进行全方位推介,引进长三角地区优势企业,共建“中国动力谷”。

2016年“沪洽周”上我省重点专题招商活动之一,是于8月19日举行的“湖南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这是湖南首次针对动力产业进行的专题招商活动。据悉,目前已邀请了106家长三角地区动力产业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将力推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株洲市轨道交通科技城、株洲航空城、株洲市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株洲市武广新城片区综合开发、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等10个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上,国家新能源机动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株洲分中心项目、金属双极板氢燃料电池产业化项目、上海塔普仪器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将签约。

据了解,本届“沪洽周”期间,株洲市共计将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0多个,涉及投资额2959亿元,主要包括65个工业、园区类项目,34个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类项目,22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28个现代农业类项目,51个旅游、社会事业类项目以及30个PPP项目。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