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举办盛大星空节 百对情侣露营度七夕

2016-08-11 18:00:10 [来源:新浪湖南] [编辑:刘艺]
字体:【

8月9日晚,农历七夕夜,由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南岳星空节在中国南岳衡山举行。300位观众在海拔1300米的祝融峰上,听知名主持人马可首唱新歌《祝融星》,和南岳圣僧一起为爱祈福,在山顶搭起帐篷,共度浪漫七夕夜。

星空演唱会 马可为你唱情歌

凭借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主持人马可获得众多观众喜爱。此次星空节,马可携乐队驻场,上演一场“非你不可”的星空演唱会。

当天是农历七月初七,是民间传说中爱侣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因此,很多人这一天会选择和爱的人在一起,而在南岳星空演唱会上,马可的歌单,也将多以浪漫情歌为主,“为现场有情人准备了爱意满满的音乐大礼”!

现场,马可还演绎了为星空节写的新歌《祝融星》,歌词中写“我睡在夜空里,定要醒在你的怀里。月儿弯弯挂在我心里,清风徐来我在天外”,唯美浪漫,将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

马可表示,希望能通过一场星空下的演唱让各位奔赴衡山的朋友,放松心情,等待迎接“大自然带来的壮丽演出”。

狂欢之夜 趣味活动嗨翻全场

2016年南岳星空节以“爱我,就带我去南岳看星空吧!”为主题,七夕、邂逅,浪漫元素非常多。活动在去年星空灯光乐园、浪漫爱情演唱会、荧光帐篷电影院等基础上,同时新增了一系列创意活动。

作为星空节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今年的星空灯光乐园继续亮灯,从半山腰起直至祝融峰顶的山路、阶梯、树木、各种建筑都铺满LED星星灯,整个祝融峰顶都将闪烁五彩斑斓的星星灯,营造出一个宛若童话的室外星空世界。

除此之外,今年的新增环节也非常亮眼,单身的朋友参加星空屋约会活动,在南岳来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而已有另一半的朋友,则参加禅意表白活动,和爱的人一起诵读情诗,大胆示“爱”。

来自南岳的圣僧带领全场所有来宾,将最虔诚的祝福注入到红丝带里,完成了一场盛大的祈福活动。

以爱之名 在南岳自然奇景中拥吻

南岳衡山的主峰祝融峰,是衡山最高峰,海拔1300米,视野空旷。这里不仅是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还是衡山看日出的最佳地。

参加星空节的观众,多为年轻情侣,他们毫不避讳众人的目光,当众拥抱轻吻,大方示爱。在1300米海拔的祝融峰自然奇景中,他们以爱之名,组团虐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