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湖南制造"项目将赴沪招商 围绕12大产业领域

2016-08-11 07:10: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围绕12大产业领域

百个“湖南制造”项目将赴沪招商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周月桂 实习生 孙晔)作为2016年“沪洽周”主体活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合作对接会将于8月18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将发布100个推介项目,现场签约一批高质量、能落地的重大项目。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对接会是今年全省工业领域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是补齐全省开放型工业经济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对接会的项目征集重点围绕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航空航天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汽车制造、电力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节能环保、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农业机械等制造强省建设12大产业领域。目前,共收集制造业类发布项目226个,签约项目42个。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将对项目进行严格筛选,不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一律不发布,已签约项目、非制造业项目一律不纳入签约。

另据了解,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大数据联盟等多个商协会、格科微电子、中电电器(上海)等多家制造业领域代表性企业、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多个投融资单位明确将参会,预计省外参会客商将达80多人。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