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纠四风、治陋习”问责党员干部36人

2016-08-10 10:19: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陈卓韬 唐满平) 东安县纪委日前对农业开发办、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和黄泥洞林场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书记(组长)和分管财会的领导等8名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在今年以来的"四风"专项整治中,东安县查办处理案件22起,处理处分党员干部36人。

东安县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参赌涉赌、吸毒涉毒“六大陋习”,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抽查、明查与暗访、纪委督查与部门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共派出检查组7个,对全县57个临时机构、101个县直机关和乡镇场自2013年1月以来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共清退违规发放津补贴456.93万元缴入县财政国库。其中县审计局对县市管服务中心等10个单位进行审计,审查违规违纪资金200多万元;同时检查了宾馆酒店20个、居民小区6个。

“作为党员,只要你不守纪律,违反了规定,那就得严肃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引起群众和党员干部的热议。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东安县坚持铁面执纪,重拳整治陋习,共发现违规违纪线索23起,其中已处理22起,处理处分党员干部36人,查获国家工作人员涉毒4人,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对2015年以前涉毒、涉赌的7人进行了纪律处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