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记者点赞“新湖南”奥运报道:神速!

2016-08-08 10:50: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里约8月7日电(新湖南特派记者 王亮 向群) 北京时间8月8日早上,湘西龙山籍运动员龙清泉亮相里约会展中心2号馆参加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以总成绩307公斤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收获的第三枚金牌,也是湖南代表团在里约奥运 会上夺得的第一块金牌。新湖南客户端直播了这场盛会,并率全国所有媒体之先推送了龙清泉夺金消息。截止到9点30分,龙清泉夺取里约奥运湖南首金等相关稿件点击率已超百万。

8月6日起,新湖南就开始准备这场直播,新湖南特派记者王亮、向群在里约提前进行了赛前采访,掌握了详细的赛事信息,湖南日报社湘西分社记者彭业忠提前赶到了龙山,新湖南编辑部提前准备了祝贺海报。

8日早上5点40分,新湖南客户端开始滚动直播比赛实况。新湖南特派记者王亮、向群在里约比赛现场同步发来图文报道、湖南日报社湘西分社记者彭业忠在龙山与龙清泉家人一同观看比赛电视直播,并播报龙山实况。龙清泉夺冠的消息在新湖南客户端权威首发并推 送,开机页同步推出祝贺海报。

在里约新闻发布会现场,龙清泉举起“新湖南”横幅,向家乡人民问好,在接受新湖南独家专访,龙清泉通过新湖南向家乡人民打招呼,感谢家乡朋友的支持。他还透露这块金牌献给他即将出生的第二个宝宝。

看到新湖南客户端权威首发并推送的龙清泉夺冠消息后,现场一同采访的新华社记者感叹:“(新湖南客户端)这么快!神速啊!”

相关专题:“新湖南”上线一周年 发力移动政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