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首届亚洲微整节8.5盛大启幕 致力打造中南超级注射美容平台

2016-08-05 19:35: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 最无法抗拒的美莫过于内外兼修,而最具权威性的美则来自那些享有国际声誉的美学大师。2016年8月5日,美莱首届亚洲微整节8.5盛大启幕暨欧洲注射学院·海薇液态提升大师班隆重开班!美国艾尔建、海薇、瑞蓝等世界注射材料共同超值逆龄周,长沙美莱王勇和美莱全体专家共同开启超值逆龄周,海薇注射顾问、欧洲注射学院大师DR Frank为来自各地的注射医师进行海薇玻尿酸的讲座。

美莱亚洲微整节专家大咖云集

致力打造中南超级注射美容平台

此次美莱首届微整节网罗了许多国际上赫赫有名的注射美容专家——宝岛微整形大师陈立杰、爱贝芙全球注射专家黄剑美、多伦多大学医学博士尤诩鑫、克罗地亚抗衰专家Ivona、台湾面部雕塑专家赖弘国……18年来,美莱成功导入JCI国际医疗标准评审、率先打击三非肃清市场、拥有国际标准注射室、建立中南注射产品验证基地、与各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中南地区注射量、品牌型号丰富度排行榜上的头号航母。

美莱超值逆龄周引爆星城

集团化优势打破正品底价

当玻尿酸升级为“2.0”版本,变得时效更长、塑形力更强、品质更优,你会翘首以待吗?各大世界注射材料巨头为美莱亚洲微整节开了绿灯,将旗下最优的“乔雅登、海薇M+、润百颜BV5、伊婉V”等中高端系列给出了重磅市场最低的“超值逆龄价”,让许多爱美女性大呼“全民高品质微整形时代来了!快囤货吧!”而选择最优惠的时段买进最适合自己的玻尿酸,是最划算不过的了。王勇院长坦言:“美莱亚洲微整节是注射美容领域的盛事,美莱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正品、技术和服务以最优的价格奉献给消费者。”

欧洲注射学院授予美莱指定注射机构

海薇大师与美莱专家现场直播青春魔法

欧洲注射学院大师Dr Frank为美莱亲自授予了指定注射机构的称号,并为各地慕名而来的注射医师进行了专场讲座——海薇M+ 大颗粒加强型塑形玻尿酸和独有的“液态提升技术”,以弹性强、维持时间长、注射疼痛少著称。讲座现场,Dr Frank与美莱王勇院长为来自各地的医生分析讲解了技术优势,并用新兴媒体——映客手机直播软件现场直播现场施打真人案例,亚洲与欧洲的强力技术碰撞让引来许多爱美网友的围观和赞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