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沪洽周”将于8月16日在上海开幕

2016-08-05 07:43: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4日讯(记者 周月桂 实习生 孙晔)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将于8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举行。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省商务厅发布了“沪洽周”筹备情况的信息。

当前,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上海自由贸易区加快推进,湖南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面临一系列新的重大机遇。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沪洽周”以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促进长三角优势产业与我省优势资源深度融合,推动我省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

据介绍,今年“沪洽周”将发布省级重点招商项目400个,投资总额9290多亿元,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节能环保、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主要活动包括: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湘品入沪”湖南名优特新商品展示交易周、六大专题招商活动以及各市州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举办的15场专题招商活动。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