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家门办两家税 娄星地税联合办税增效率

2016-08-03 16:43:4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进一家门 办两家税

娄星地税联合办税增效率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吴苏琴)8月1日,娄底某公司唐会计来到娄星区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办完地税登记后,又在同一窗口办理了国税登记。她由衷感叹:“进一家门,办两家税,比以前方便多了。”

为促进国、地税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今年以来,娄星区地税局克服困难升级改造了国、地税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与国税部门共同制定纳税服务合作规范、工作规程及管理办法,不断健全和完善联合办税机制。联合国税部门开展办税业务和纳税服务集中培训,确保联合办税人员全面掌握两部门涉税业务办理流程和实际操作,为“一窗式办税”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前需要两个部门分别取号排队的纳税业务,现可以在区地税局一个窗口受理和办结,费时少了一半多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