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负责干部大会 沈裕谋任开福区委书记

2016-07-28 19:4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7月28日上午,开福区负责干部大会召开。)

华声在线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香 张红叶)7月28日上午,开福区负责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开福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出席,区全体负责干部参加。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福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廖建华同志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不再担任开福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沈裕谋同志任开福区委书记,不再提名开福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程水泉充分肯定了开福区原任班子成员为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新任区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并对开福区的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二是要始终做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要始终不忘履行好从严治党的责任,推动开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廖建华、沈裕谋分别作离职讲话和任职表态发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