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任湘潭县县委书记 段伟长提名县长候选人

2016-07-27 23:09:09 [来源:红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潭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党政正职调整决定。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湘潭市委副书记严华主持会议。

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了相关同志简历。

谢振华同志发表工作感言。

县委书记傅国平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段伟长作表态发言。

中国湘潭县网7月27日讯(记者 彭圆)7月27日,湘潭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湘潭市委对湘潭县党政正职的调整决定:傅国平同志任湘潭县委书记,不再提名为湘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谢振华同志湘潭县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段伟长同志提名为湘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提名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经市委研究同意,谢振华同志免去湘潭天易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傅国平任湘潭天易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其湘潭天易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职务;段伟长同志任湘潭县委副书记,湘潭天易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免去其韶山市市委副书记职务。

湘潭市委副书记严华主持会议,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了相关同志简历。县委全会全体委员、在职的副县级以上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曹炯芳说,湘潭县在湘潭市来讲是举足轻重的大县,在全省也是强县,近几年来,在谢振华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湘潭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开局良好。谢振华同志在湘潭县工作6年多,大家都比较了解,是德才兼备的干部,政治思想强、工作魄力强,很有责任心,上上下下都比较认可。傅国平同志在湘潭县工作三年多,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扎实硬干,方方面面反映的情况来看是湘潭县委书记的适合人选。段伟长同志从省直机关到市再到韶山,都有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这次到近百万人口的湘潭县任职,是对他的信任和重任。我相信他们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一定会和大家一起把湘潭县建设得更加美好。

曹炯芳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湘潭县一是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以铁一般的意志维护好团结统一。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要求大家不仅记住这16个字,更应该掌握其实质和内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深入灵魂,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二是要始终不忘接续奋斗,以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决心和魄力推动改革发展。要做到“八个字”求强、求变、求实、求美。三是要永远恪守为民情怀,以赤子之心服务人民、回报人民。做到不忘本、领好路、解民忧、乐民乐。四是要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惨痛教训,以严格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县委要把换届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处理好经济工作与换届工作之间的关系,要把换届人事方案酝酿好、把大会选举工作组织好、把风清气正的气氛营造好。

谢振华在会上表达了三点谢意:一是由衷感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二是由衷感谢广大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三是由衷感谢莲乡人民的宽容厚爱。谢振华真挚祝福湘潭县干部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衷心祝福湘潭县的明天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傅国平衷心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市委的培养、信任和器重,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一定竭尽全力,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绝不辜负百万莲乡人民的期望,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大家一道推动湘潭县持续发展。他表示,将从以下五个方面着力:一是毫不含糊地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最基本准则;二是毫不动摇地把改革、发展、稳定作为最首要的任务;三是毫不懈怠地把为民、富民、亲民作为最根本的宗旨;四是毫不犹豫地把勤勉、务实、开拓作为最重要的品格;五是毫不折腾地把心齐、气顺、劲足作为最关键的动力。

段伟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在湘潭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傅国平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直接指挥下,妥善处理好与人大、政协的关系,带领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一是遵循市场规律,在发展方面做到“照着干”的同时,努力做好“接着干”的文章;二是践行公仆精神,在改革方面落实“大放权”的同时,努力探索“大放胆”的路径;三是永葆政治本色,在履职方面少讲“给我上”的同时,努力打造“跟我上”的示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