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走访慰问空军驻长某部官兵: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

2016-07-27 23:09: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杜家毫走访慰问空军驻长某部官兵

7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走访慰问空军驻长某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记者罗新国摄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贺佳)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今天下午来到空军驻长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转业退伍军人、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参加慰问。

在部队飞行一大队荣誉室,杜家毫详细了解部队光荣革命传统和卓著功勋,并与官兵们座谈。杜家毫说,长期以来,空军驻长某部认真学习、忠实践行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铸就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夯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这个强军之基,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全面强化战争意识、战备观念、战斗精神,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训练,着力解决制约战斗力发挥的突出问题,圆满完成军事训练、重大演习等各项任务,使部队建设和战斗力全面提升,继续保持了捍卫国家领空“霹雳勇士”的光荣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为湖南改革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新篇章。

杜家毫说,今年上半年,湖南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更加自觉关心部队建设、支持部队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