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14市州将覆盖高铁 纪委新一轮巡视

2016-07-26 11:18: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国家发改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有关情况,未来不久,又将有两条高铁经过湖南;省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办公室派出7个巡回督查组,重点对14个市州的县市区党委、纪委换届风气情况开展了新一轮专题巡回督查;长沙梅溪湖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位业主带着自己四岁的女儿到14楼一户正在装修的居民家中看房,没想到房内有一个窗户没有安装玻璃,小女孩意外从窗口坠下,送医抢救后未能挽回生命!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铁

近日,国家发改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有关情况。未来不久,又将有两条高铁经过湖南,一条是呼和浩特至南宁的高铁,经停常德、益阳、邵阳、永州,另外一条是厦门至重庆的高铁,经停长沙、常德、张家界。另外,张吉怀铁路也有望年内开工建设。目前湖南已有10个地级市开通了高铁。上述三条铁路修通后,意味着湖南14个市州都将进入高铁时代。

相关新闻:

常德益阳张家界湘西将通高铁 湖南14市州全覆盖

注意!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 这些线路经过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