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将在”十一”前建成

2016-07-25 09:40:50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将在”十一”前建成
高云城市公园在建现场

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将在”十一”前建成
高云城市公园鸟瞰效果图

红网张家界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森林让人民更健康。7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高云城市公园在建现场,施工人员冒着高温正用挖掘机松土作业。据了解,高云城市公园将在今年“十一”前建成,届时武陵源区也将结束没有城市公园的历史。

高云城市公园位于军地坪街道画卷路社区,为武陵源城区绿化改造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总建设面积34175.72平方米,绿化面积为20945.72平方米,总投资1190万元。该项目于今年6月全面开工,现已完成原有苗木移植、给排水、微地形造型等环节,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自驾车位、景观小品建设,下一步将进行绿化种植、园路、道路改造、健身场地、景观照明、长廊亭台建设,其中道路改造7500平方米。

高云城市公园的建设,将为武陵源城区增添一块新的休闲健身场所,进一步提升城区南大门的形象,加快武陵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