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会见马来西亚首相顾问 期望加大合作力度

2016-07-24 08:0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长沙会见了马来西亚首相顾问、马华副总会长、马来西亚妇女部主席、拿督王赛之一行。

易炼红对王赛之来长沙考察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中马建立了良好的外交关系,在很多领域都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长沙四季分明,风景秀丽,是一座有3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城。近年来,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加快推动了城市的转型创新发展,区位交通优势日益凸显,作为中部高铁枢纽,高铁可直达20个省会、直辖市。易炼红希望马来西亚各界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长沙,进一步加大政府、企业等多方的合作力度。长沙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马方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和保障。

王赛之祖籍福建人,对中国人民一直怀有深厚的情感,她把当下的中马邦交誉为“蜜月期”,对长沙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此行主要考察了宁乡经开区食品加工产业园,旨在与长沙共建国际食品产业园、发起和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她表示,希望待建的“长马”食品产业园得到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展开交流和合作。下一步,马方将有更具体的细节与长沙磋商,期待合作圆满愉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