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区37℃高温 停放的公交车起火后又烧2车

2016-07-23 15:11: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品] [编辑:万姗姗]
字体:【

7月22日,常德甘露寺东门公交车公司,消防官 兵正在灭火。图/通讯员戴品

华声在线7月22日常德讯 7月22日中午,常德市城区出现37℃高温,一辆停放在武陵区甘露寺东门公交车公司维修的公交车突然起火,同时导致另两辆车不同程度地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1点59分,常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武陵中队2台水罐车及14名官兵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公交车火势猛烈且有向四周蔓延的趋势。经现场勘查,起火的是一辆停放的公交车,起火点四周是居民楼,现场不远处有一个油库,公交车的火很快引燃旁边的皮卡车,并蔓延至维修房屋顶部,造成维修房另一辆车右侧燃烧。

消防人员利用水枪及时灭火,据了解,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讯员戴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