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A级通缉犯汤小林已被控制 被捕时没有抵抗行为

2016-07-23 14:49: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祥] [编辑:万姗姗]
字体:【

耒阳A级通缉犯汤小林已被控制

此前被列入公安部十大“盗抢骗”通缉名单

汤小林

华声在线7月22日衡阳讯 7月22日晚上8点多,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了解到,此前被列入公安部十大“盗抢骗”A级通缉名单的耒阳籍在逃人员汤小林,已于当日晚间被公安控制。衡阳市公安局一名负责人证实,经过几天侦查,警方掌握汤小林在耒阳市区的住处,22日晚将其控制,过程中汤小林没有抵抗行为。

汤小林的哥哥汤小兵证实此事,“我今天(22日)才找到他,劝他自首,逃是逃不掉的,他也同意了。”

6月26日,郴州宜章一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大巴起火,导致35人遇难。遇难者中有汤小林的妻子。汤小兵说,汤小林此前几天忙着处理妻子遇难的善后事宜,因为还没处理完,就耽误了一些时间,“他之前说过忙完善后就自首的话。”

但目前尚无权威消息源证实汤小林此次是主动投案还是被警方抓获。

汤小兵说,汤小林被公安带走,女儿由70多岁的奶奶照顾。

至于汤小林具体的涉案情况还需警方进一步调查。

记者张祥

新闻链接

公安机关3年行动专项打击盗抢骗

公安部此前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其余9名在逃人员是:卢元选、付建平、张爱青、万木生、林明东、黄磊、古祥华、吕银行、丁志平(相关报道见本报7月16日A6版)。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针对当前盗窃、抢夺、诈骗、销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多发高发的形势,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从今年4月开始,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