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价值

2016-07-23 08:13: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万姗姗]
字体:【

黄兰香寄语来湘实习港澳台大学生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价值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符谦 实习生 苟莉莉)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长沙中电软件园区,看望慰问在此参加“2016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的部分港澳台青年大学生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我省自2013年起开展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3年累计接收港澳台大学生217名,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同时接收港澳台三地大学生开展暑期实习活动的省份。今年共有45名港澳台大学生来湘,他们分别在华融湘江银行、中电软件园等15家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岗位涉及金融、科技、医疗、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黄兰香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易达企业服务、湖南理才网等企业,看望在企业实习的港澳台大学生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来自港澳台地区和湖南当地的实习大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实习的趣闻和感受。

黄兰香说,青年是最有朝气、最有梦想的一群人,希望大家把在湘实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带回去,说给自己的亲人、朋友、同学听,当好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推广员。希望港澳台青年多来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发展与变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价值。同时,要进一步拓展湘-港澳台青年人才开发渠道,促进港澳台大学生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