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六桥以橘黄为主色调 将成我市最“出彩”大桥

2016-07-22 09:48:19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1
六桥主跨钢箱梁已经被涂装成橘黄色

株洲晚报7月22日(记者 刘娟)株洲湘江六桥即枫溪大桥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大桥配色方案确定并已开始涂装,预计到10月份,枫溪大桥全桥建设将完成。

根据配色方案,大桥的缆吊系统包括缆索和吊杆,设计为橘黄色。大桥的梁体,包括主跨300米钢箱梁和两边边跨现浇梁外观,也会涂装成橘黄色。而两个高高的索塔和大桥下部的墩身,则会涂装成深灰色。远远看去,大桥将以橘黄色为主色调,十分鲜艳。

据悉,我市现有的大桥多以白色或灰色为主色调,等枫溪大桥建成后,或将成为我市最“出彩”的一座大桥。

另悉,前日,市总工会、市城发集团省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枫溪大桥项目现场举行。枫溪大桥、湘江七桥、东环北路新建工程(二期)、铁东路核心段新建工程、长江西路新建工程5个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公司和监理公司将开展劳动竞赛。今年年底,将根据考核评比结果,对劳动竞赛的优胜者进行奖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副市长谭可敏出席了当日的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