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嗨?大围山“山顶露营玩乐节”等你来

2016-07-22 09:27: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吴岱霞)长沙的夏天有多热,你是知道的!找个既能避暑又能玩乐的地方可不容易。所幸,长沙有个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那里山顶夏季温度低于26℃,而且7月23日在大围山举办的“2016山顶露营玩乐节”,让你在享受清凉的同时,还能与同伴一起开心地搭帐篷、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度过一段难忘的夏日开心时光!

今年的山顶露营玩乐节从7月23日一直持续到9月11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在大围山野外滑雪场露天草坪举办。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著名避暑胜地,在长株潭地区乃至湖南及周边省份均久负盛名,距离长沙市区148公里,海拔1600米左右,常年温度最高不超过26℃,晚上甚至达到15℃的冰凉状态,没有雾霾,空气清新且负离子含量高。在这里可以春赏花、夏避暑、秋登山、冬滑雪。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暑季期间开展“大围山避暑节露营音乐季”活动,2016年暑期大围山野外滑雪场以“奔跑吧!大围山”为主题举办“山顶露营玩乐节”,在这里人们白天可以参与时尚好玩的户外群体游戏,晚上可以露营玩音乐,除了音乐演出还有丰富的互动和抽奖环节。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就出发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