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获50亿元投资 将开启全域旅游模式

2016-07-22 09:21:04 [来源:湘西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湘西网7月22日讯(团结报记者 符晓鸣)7月20日,凤凰县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就全域旅游等项目达成投资运营合作战略协议并正式签约。州委书记叶红专,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以及州旅游局、州商务局、凤凰县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凤凰文化旅游产业异军突起、井喷发展,已经成为湘西旅游龙头、湖南旅游窗口、国家旅游名片和全国旅游强县。凤凰县委、县政府根据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认真落实省委、州委旅游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加大旅游招商力度,着力引进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加快发展全域旅游,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汇聚了一批旅游规划、开发与运营管理人才,是推动凤凰县全域旅游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与凤凰县的战略合作,是旅游优势资源与雄厚资本的强强联姻,凤凰县由此跨入旅游全域化发展的新时代。

签约仪式上,凤凰县政府和东方园林产业集团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以凤凰古城为核心,共同开发旅游产品,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营造生态自然山水与乡村旅游一体化发展格局,加快凤凰县全域旅游发展。根据协议,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将投资50亿元以上,加快凤凰县旅游基础设施、文化体育设施、旅游资源开发以及旅游投资运营平台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