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央企存重大火灾隐患 整改不力遭约谈

2016-07-22 08:4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娟 周银 郑红桂]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 “坚决不要带血的GDP”,昨日,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带队前往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这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央企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约谈了该企业负责人,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火灾隐患整改。

今年6月底,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对红太阳光电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的问题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消防大队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并于6月30日依法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9月27日前将存在的火灾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高新区消防大队执法监督员多次上门督促整改,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昨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庆年,区党工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专题听取了全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汇报,对红太阳光电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高度重视,上门约谈该企业负责人。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周银 郑红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