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文理总分第一名分别被北大、上海交大录取

2016-07-21 11:06:26 [来源:岳阳网] [作者:丁瑜] [编辑:蒋俊]
字体:【

今年岳阳高考第一名去哪了?

理科第一名被上海交大录取,文科第一名已收到北大通知书

岳阳网讯(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瑜 实习生 史泽)目前,湖南普通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岳阳全市文理总分第一名分别被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录取。

文科第一名李芳伟高考总分成绩为640分,他参加提前批录取,第一志愿选择了北京大学的国际政治专业,目前已经收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暑期准备学车,但只有17岁,现在还报不进去,听说大学开学会有一个英语分级考试,现在我每天在家复习英语。”李芳伟说,大学期间他准备好好学习,考研究生。

全市理科第一名方焯说,目前已经被本科一批的上海交通大学录取,选择的第一专业就是电子信息类专业。“我今年的高考分数是672分,上海交大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651分。”方焯说,自己今年成绩发挥不是太好,距离清华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差3分,距离北京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差7分,有点遗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