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四名防汛值守人员车内睡觉被警告

2016-07-20 10:49: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宇东]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0日长沙讯 汨罗市四名防汛值守人员不在岗位上巡查,在车内睡觉,被党内警告处分。7月19日,记者从岳阳市纪委了解到,岳阳市纪委再次通报一批违反防汛工作纪律问题,当事人均受到相应处分。

7月11日凌晨,岳阳县荣家湾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廖宁所值守的荣家湾镇泥家湖泄洪闸至京广铁路桥段无人巡查,岳阳县监察局给予廖宁行政警告处分;7月12日,汨罗市能源局服务中心主任杨勋、工作人员周龙、汨罗市商业总公司糖酒副食品公司经理姜义亮、副经理张彪值班期间未按要求巡查值守,在车内睡觉,汨罗市纪委分别给予四人党内警告处分;7月14日凌晨2时,湘阴县白泥湖大堤大坝堤至港口段4名巡查人员、二级撇洪堤4名巡查人员在值守点休息未开展巡查;7月12日10时23分,云溪区巴陵石化段仅有4人巡查,未达6人标准;7月12日晚,君山区钱粮湖镇动物防疫站副站长严奉辉值守钱粮湖镇大堤古月湖村堤段脱岗,君山区纪委给予严奉辉党内警告处分。

记者颜宇东实习生单小倩林佳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