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经信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人 27日开始报名

2016-07-20 08:21: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德军 实习生 唐敏钊]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经信委获悉,根据省经信委直属事业单位工作需要,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其中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招聘5人,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招聘2人,省经信委信息中心招聘网管1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2人。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日(休息日除外),应聘者需自行到省人社厅网站的“表格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证书和免冠1寸近照3张到各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岗位详细要求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hnrst.gov.cn)和省经信委网站(http://www.hnjxw.gov.cn)查询。

■记者 肖德军 实习生 唐敏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