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省长质量奖推荐和申报启动

2016-07-19 08:40:5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刘颖]
字体:【

长沙晚报7月19日讯(记者 周辉霞)质量管理水平有一套的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寻常的企业家们,看过来!即日起,根据新修订的《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推荐和申报工作启动了。到10月10日前,申报组织或个人可将材料报送到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一展自己的质量水平。

2010年,为深入实施“质量兴湘”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湖南省出台《湖南省省长质量管理奖管理办法》,并设立省长质量奖。该奖项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设“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该奖项设立以来,长沙市的企业和企业家展现了领先全省的质量水平,先后共有8家企业获组织奖,占全省比例的40%;6名获奖企业家中有5名来自长沙,占比83.3%。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