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把“两学一做”主阵地放到防汛一线

2016-07-15 07:45: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编辑:万姗姗]
字体:【

何报翔在华容指导防汛救灾时要求

把“两学一做”主阵地放到防汛一线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脱冬)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赴华容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把“两学一做”主阵地放到防汛第一线,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必须抢抓排渍,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加紧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下午,何报翔来到新华垸南堤拐机埠考察排渍工作,他就有多少房屋、农田被淹以及电排每天排多少渍水等,现场考问岳阳市市长刘和生和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他要求当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严格组织、执行24小时巡查制度;做好重点堤垸、涵闸的防守;严格防汛纪律,加强防汛督查。

当晚,何报翔组织岳阳市、华容县负责人,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有关防汛救灾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的指示,要求一定要做长期的准备,做更严峻的准备;一定要绷紧思想这根弦;一定要吸取新华垸溃口的教训,坚决落小、落细、落实,防患于未然;要把防汛救灾作为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确保”、防范“两大灾害”;要统筹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和抗旱准备,坚持自力更生。

相关专题: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灾这场硬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