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带来阵性降水和大风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雨

2016-07-11 08:27: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黄金凤 李明欢 通讯员 汤喜春 张翠) 近日,省内气温持续高位运行,昨日全省共有20县市出现37℃或以上的高温天气。省气象部门预计,受台风“尼伯特”外围云系影响,11日至12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省气象台今日发布预报,“尼伯特”台风10日凌晨已减弱为热带低压,在江西东部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气象专家表示,“尼伯特”并不会正面影响湖南,但它的外围云系将给我省带来一些阵性降水和大风。长沙今后几天的气温也会稍有一些降低,最高气温在33℃左右。

10日下午到11日白天,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永州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郴州、株洲局地大到暴雨;11日晚到13日白天,湘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14日夜间开始将出现新一轮降水过程;15日,湘中及以北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