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丰高闸战管涌 屈原管理区处置11处险情

2016-07-08 09:19: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彭仁满 黄泽寰)今天,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洞庭湖西大堤迎丰高闸左侧15米处出现管涌。区防指火速组织抢险队员抢险。经过近8小时紧急处置,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7时20分,该区河市镇和国土局巡查人员发现险情,立即电告区防指,区防指负责人迅即赶赴现场察看。驻区督战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和区防指指挥长金晨等靠前指挥,组织技术人员研究确定科学抢险方案,迅速调集物资、劳力、机械开展抢险。仅河市镇就组织100多人参战。正在该区督查防汛的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一行闻讯,立即和该区区委书记邱虹赶赴抢险现场指导。

抢险现场,抢险队员紧锣密鼓清基扫障;20多台砂石运输车、铲车轮番作业,在管涌处搭建好抢险平台,打好围堰;抢险队伍立即用砂子、卵石填充,分层导浸。

金晨告诉记者,近8天内,该区已经成功处置11处险情。

相关专题: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灾这场硬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