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7 13:58:03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曾晓晨]
字体:【

7月7日,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7日,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委厅局领导李政科、李宗文、陈健、程纪龙、王前良、刘显泽、胡旭晟、凌升山参加学习,逐一作讨论发言。王前良作专题学习中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思践悟。

傅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演进、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重要要求,是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傅奎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抓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省纪委常委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带头深入学习;要组织好省纪委机关党支部的学习活动,班子成员要作好示范引导,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对全省各市州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要求,扎实抓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总书记在讲话中的精神实质,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深刻领悟,深刻认识我党“进京赶考”这场历史性考试还没有结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联系好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把自己、把工作摆进去;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好宣传阐释。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