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受损铁路全部恢复通车 因限速行驶仍将有列车晚点

2016-07-06 08:08: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经过万余名铁路人的昼夜抢险和紧急抢修,截至5日16时,我省5条受损铁路线路已恢复通车,但仍采取限速通行措施,因此仍将有列车晚点现象。建议旅客提前了解车次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另据广铁集团通报,4日20时59分,京广线长沙市境内的捞刀河大桥桥墩被一艘挖沙船撞击。为确保安全,铁路部门目前对通过水害地段和捞刀河铁路大桥的列车采取限速通行措施,同时动态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受此影响,途经以上线路和地段运行的旅客列车将继续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为确保旅客安全,广铁集团已停运6日、7日始发的7趟列车,其中6日5趟:海口-郑州K458次、深圳-成都东K486次、广州-泰州T152次、深圳-苏州K34次、东莞东-齐齐哈尔K570次;7日2趟:深圳-成都东K486次、深圳-包头Z182次。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5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相关专题: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灾这场硬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