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湘视察: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

2016-07-06 07:37: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防汛关键时刻,李克强总理抵湘视察

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

华声在线7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婷)在湖南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岳阳市,视察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委员杨晶陪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陪同。

李克强视察岳阳长江干堤: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

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来到岳阳市,走上长江干堤荆江门电排堤段,察看长江汛情。总理强调,要确保长江干堤安全,对支流垸坝该保的也要保。他勉励当地负责人,你们在保卫自己的家园,也是在守护祖国大家园,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

李克强察看岳阳城中村内涝灾情

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来到岳阳市视察防汛工作。得知连日大雨导致白石岭城中村内涝严重,积水最深时达4米多,总理一下火车就直奔这里。当听到200余名居民已全部转移安置,他甚感欣慰,转而说,内涝凸显了城市建设中的突出短板,必须要加快地下管廊建设,尽快补上城市历史欠账。

李克强视察洞庭湖大堤:确保大江大湖大堤安然无恙

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登上洞庭湖大堤建新垸柳叶湖堤段视察防汛。今年入汛时间短、降雨量大,洞庭湖已全面超警戒水位。当地全面启动防汛应急响应,组织干部群众按照3人一岗、10人一班的值班制度进行24小时巡查和防守。总理说,洞庭湖不仅关系周边地区,更对长江防汛全局有重大影响。他明确要求,要确保大江大湖大堤安然无恙,确保整个流域的安全。

李克强看望一线巡堤员:防汛越往后,越不能放松,一定不能麻痹大意

“你们责任重大,感谢你们!”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长江干堤荆江门电排堤段,亲切看望一线巡堤员。他叮嘱巡堤员:防汛越往后,压力越大,越不能放松,一定不能麻痹大意。 本版照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张目 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