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新一轮降水来袭 长沙进入地铁2.0时代

2016-07-04 15:08: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长沙举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防指通报,7月1日8时至3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47.8毫米,最大是岳阳市78.0毫米,娄底市73.7毫米、怀化市72.0毫米次之;6月28日,长沙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28日11:18起,市民朋友可以在1、2号线全线买票乘坐。

一周湖南湖南关键词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6月30日,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长沙举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省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而不懈奋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

相关新闻:

湖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徐守盛讲话

湖南6名党员和11个基层党组织七一获全国表彰

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表彰名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