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9死4伤!龙山“8·22”杀人案凶手被判死刑

2016-07-01 10:48: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双 滕月] [编辑:刘颖]
字体:【

龙山“8·22”杀人案凶手被判死刑

华声在线湘西讯 因与妻子感情不和,持杀猪刀将妻子及其娘家人杀害,致9死4伤!6月30日,因犯故意杀人罪,汪文生被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汪文生是湘西州龙山县他砂乡天桥村人,与妻子何五云关系不和。2013年11月,何五云被汪文生殴打后外出打工,一直未归,汪文生遂对何五云及其娘家人怀恨在心。2015年8月21日,汪文生得知何五云因其母亲去世回老家奔丧,便让两个女儿叫何五云回家,但遭到何五云拒绝。次日,女儿又劝说何五云回家再次遭到拒绝。

当日13时许,汪文生携带杀猪用的剥皮刀到天桥村何五云姐姐何武翠家,上前喊何五云回家,仍遭到拒绝,便拿刀朝何五云的腹部捅去。随后,还捅了何武翠及其女儿刘敏、刘云霞,外孙吴启才。然后汪文生又找到同村何五云二哥何伍贵家,持刀捅了何五云三哥何武万的孙女何赛湘(40天大的婴儿)和何五云二嫂陈香及陈香儿子何凤、女婿田开海,并捅了何五云大哥何武付、大嫂彭运来。随后,他又赶往同村的何武万家,持刀捅了何武万儿子何施海。

在逃跑过程中,汪文生又持刀捅了何武万女儿何金玉。此时,闻讯赶到的汪文生女儿将他抱住,并要求其将刀子扔掉。汪文生将刀扔掉后,逃窜至山上躲藏。

2015年8月24日22时许,龙山县公安局民警在龙山县洗车河镇谢家寨将汪文生抓获。

被害人何五云、何武翠、刘敏、刘云霞、陈香、何赛湘、田开海、何金玉均当场死亡,被害人彭运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被害人何武付、何施海、何凤被捅成重伤,被害人吴启才被捅成轻伤。 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滕月

今日热点
焦点图